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省总工会专题听取市总工会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23

 

 817,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等领导一行到省总工会汇报工会工作。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同志在听取荆州市工会工作汇报后指出,荆州市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一年来,荆州市总工会紧扣工作重点、强化服务职能、锐意改革创新,为全省工会创造了不少经验。他要求,省总工会办公室要向全省推广荆州工会工作经验,省总工会宣教部要利用各类媒体大力宣传荆州工会改革创新的成果。

 董永祥同志强调,工会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始终把坚持工会组织政治性放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把维护职工队伍的稳定工作当做重中之重;要把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改革抓实抓好;要加大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力度;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