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督导市总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7-08-11

8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对市总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督导,并召开汇报会。

会上,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首先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市总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然后汇报了今年以来市总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袁德芳充分肯定了市总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并对市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即: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三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四要切实推进工会改革工作;五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

市总全体党组成员及副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