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启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7-07-24


24日上午,烈日炎炎。荆州市总工会联合长江大学在沙北新区荆州医院工地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长江大学教授、市总工会法律工作者为70多名农民工讲授了一场精彩的法制课,并现在进行了法律咨询和解答。荆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等领导到授课现场看望了农民工和授课工作人员。

这次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教育部以及省总工会、省教育厅指示精神的一项有力举措,旨在提高广大农民工的法治意识和道德自觉,依法依规理性表达利益诉求,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也为工会干部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搭建平台,进一步增强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工作作风,拓展高校师生服务社会渠道,提高他们社会实践能力和水平。

荆州市“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正式启动后,8月份将采取多种形式在中心城区陆续开展活动,9月至10月在全市职工中特别是农民工中开展网络法律知识竞答活动,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关爱农民工,提高农民工法律素质,切实为农民工维护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