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党组切实开好三项整治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1

7月21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整治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总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主题,以问题为导向,联系实际深入查找个人在“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会议。市纪检派驻组组长王经砺到会指导。
王经砺听完党组成员发言后,针对市总开展本次整治活动提出了建议,他建议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处理好五个关系,即:严上与严下的关系;点上开花与面上结果的关系;开拓创新与固强补弱的关系;奖优与罚劣的关系;工会改革与稳定的关系。
官庆军在总结讲话时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敢于直面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效果很好。他指出,每名班子成员都要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主动作为,要在思想上有认识,工作上有行动。下一阶段要把整改落实作为重点,要通过加强学习、加强整改,自觉履行好主体责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