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四项举措”学习贯彻落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18

近期,荆州市总工会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多措并举,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迅速学习传达。6月30日下午,省党代会胜利闭幕第二天,市总工会就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省工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代表第十届湖北省委向大会所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会议主要精神。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总党组召开会议,对市总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到常学常新、融会贯通。

 

二、及时下发学习文件。市总及时下发了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工会干部要认认真真、逐字逐句研读报告,力求学深学透,真正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要抓紧抓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全市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

 

三、认真组织宣讲报告会。 7月18日,市总工会邀请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刘立富同志到市总机关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市总机关全体人员、市妇联机关干部、团市委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宣讲报告讲解生动、论述深刻、主题鲜明。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四、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将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荆州工会实践中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的目标,狠抓改革攻坚、从严治会,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