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14

 

 

 

 

7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落实措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官庆军认真听取机关各部室及驻会产业工会的工作汇报,以及分管领导的点评后,以“文体活动展示范、技能竞赛促建功、培育典型有推广、精准帮扶惠民生、阵地建设强基础、素质培训有提升、全力维权得保障、学做结合抓党建”来评价市总机关上半年的工作。

官庆军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他强调,做好下半年及今后的工会工作要抓住三个重点: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清当前工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切实肩负起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使命和责任,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展现新作为。二是要增强法治观念,加强工会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用《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三是深入推进市总“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四是要扎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以及省总和市总全委会有关部署和要求,认真谋划并做好下半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总在家的党组领导、副处级干部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大会。(市总工会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