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石首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歌咏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05

 

630晚,由中共石首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文化旅游局、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市妇女联合会举办“唱红歌  爱石首 ‘两学一做’跟党走”歌咏会在市科技馆举行。刘忠诚、石必成等市“四大家”领导和上千名观众一起观看了精彩的表演。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忠诚上台致词。他说,我们在石首这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上,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缅怀,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汇聚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发挥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不渝的听党话,坚定不移的跟党走。

晚会在歌曲《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激昂的乐曲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共有十六个节目,这些节目有的气势磅礴,如《忆长征》、《过雪山草地》等一场场经典歌剧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曾经的峥嵘岁月;有的细腻婉转,如《走在幸福的路上》、《情牵石首》等讴歌了石首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歌颂了新生活、新时代;有的深情坚毅,如《绣红旗》、《不忘初心》等表达了全市干群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豪迈情怀。歌咏会还上演了京剧、旗袍秀、群口快板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歌咏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始终唱响着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着人们立足岗位创新创业,为石首经济社会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