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7-06-22

6月20日上午,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荆州技师院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张征军介绍了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作了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宣布职工技能大赛开赛。选手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了宣誓。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完成各项竞赛安排之后,荆州市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于6月21日圆满落下帷幕。

由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选送的邓丽获得维修电工第一名;由四机厂选送的陈晓获得工具钳工第一名;由四机厂选送的马鹰获得电焊工第一名;由荷花机床选送的杨传军获得数控机床第一名;由四机厂选送的肖榜坤获得加工中心第一名。本次大赛代表了荆州市职工最高技能水平,同时也赛出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对在决赛中获各工种前3名的选手,授予“荆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各工种获第1名的选手向省人社厅推荐晋升为技师;第2至3名可直接晋升为高级工;第4至6名可在原有技能等级的基础上晋升一级,最高至高级工。各工种前6名的选手颁发奖牌和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本次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由荆州技师学院承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