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喜迎党的十九大、百场好戏送职工”惠民演出活动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7-06-02

  

5月29日下午2:30时,由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京剧票社主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百场好戏送职工”首场恵民演出活动,在新落成的荆州工人文化宫京剧排演厅隆重开幕。来自市直单位各行各业的职工以及爱好者参加观看了此次演出。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此次演出,数十位专业的戏曲爱好者将《沙家浜》、《白毛女》、《杜鹃山》、《贵妃醉酒》等经典戏剧一一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京剧票社的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票社排演厅的功能作用,对外开放,为民所用,开展职工京剧培训活动,努力发掘和培养京剧新生力量!以"楚天京韵"京剧艺术为龙头,与全省、全国友好城市的京剧票友建立亲密的互动联谊网络,广泛开展交流展演活动,扩大京剧艺术的传播及影响!更好的发挥工人文化宫京剧票社摇篮作用,窗口作用,平台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