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召开一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27

2017526上午,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会议室召开了市直属工会联合会一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市直属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直属工会主席郭立宣读了《关于荆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人事变动的说明》。鉴于市直属工会联合

会第一届委员会部分委员工作岗位出现变动,市总工会党组决定,马勇到直属工会工作,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的暂行办

法》,替补马勇为市直属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并经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还选举马勇为荆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副主席。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征军出席并主持会议(直属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