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直属工会举办2017年工会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27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和服务会员职工的能力水平,根据市总工会2017年度工作安排,26日上午,市直属工会在市总工会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2017年荆州市直属工会工作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和中省驻荆州单位的工会专兼职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整个培训分四部分内容,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董智力以《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几点思考》为主题,分别就工会组建、“职工之家”建设和《荆州市市直单位绩效考核工会工作评分细则》进行了讲解,还对临时聘用人员、劳务派遣工、挂职锻炼等类型会员的会籍管理进行了说明;财务部代唯同志重点讲述《如何做好新常态下的工作财务管理》,对省总工会“2号文件”《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工会财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本次培训还邀请了美年大健康荆州分公司医学专家、荆州狼牙训练基地、户外拓展培训教练,分别讲授了《疾病防治和健康知识》、《如何开展职工趣味体育活动》互动式专题讲座,受到参训学员的高度赞赏,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增强了大家做好工会工作、服务广大会员职工的信心。

  在培训班上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直属工会主席郭立同志强调,面对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广大会员职工的新需求,一定要加强学习,及时了解和掌握上级相关规定。希望参训工会干部把握好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培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会员职工。(直属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