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26

 

525下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缴纳本月党费。然后,市总党组书记官庆军以《学习贯彻落实‘准则’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题讲授廉政党课,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案例具体地进行了分析讲解。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全面准确掌握《准则》的规范要求。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章》《准则》《条例》集中知识测试。测试分两种方式,一是市总党组成员集中做纸质试卷进行测试;另一方式是其他党员通过“荆州清风”微信测试。以测促学、以学促用,增强了市总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