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电信工会三大举措推进第八次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18

 

日前,2017年第八次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根据市总工会安排部署,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工会积极行动,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如期完成调查工作。

一是成立专门机构,加强组织领导。该公司成立了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和指导小组。由公司主要领导亲自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在时间上予以充分保证;工会工作人员担任指导小组成员,承担协调各项调研任务,落实责任,迅速开展调查工作。

二是召开专题会议,确保工作质量。该公司工会召集各基层分会主席和11名职工骨干,专门召开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工作部署培训会议,传达市总工会指示精神,安排布置工作任务,形成了“一个原则”、“二个保证”、“三个确保”的工作思路,即坚持“科学规范、真实准确”的原则,保证调查成果的可靠性和有效性,确保调查工作力量、工作质量和工作进度。

三是明确调查主题,交出真实答卷。参加调查的11名职工认真学习了《第八次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方案》、《2017年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问卷调查抽样方案》及操作说明等文件,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实事求是地填写问卷,为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等提供了真实、客观、科学的数据支撑。(中国电信集团工会湖北省荆州市委员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