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多措并举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17

荆州市总工会以“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为契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立意识,提升机关干部遵规守纪意识。

一条条廉政短信筑牢防线。宣传教育月期间,市总机关党委每个星期机关党员干部发送一条廉洁警示短信,时时敲响警钟,强化廉洁效果,将“警示”刻入人心。

一个个知识点促进学习。市总机关党支部每天通过市总信息平台,向党员发送5条关于《党章》《准则》及《条例》的知识点,在机关党员中营造每天学习的氛围,促进学习成果的提高。

一堂堂专题党课增强党性。5月份,市总党组书记和市总副县级领导将为全机关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使讲党课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党性、提升素质的过程。

一次集中测试提升效率。本月底,将组织全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准则》《条例》的集中测试,以测促学、以学促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一次廉政督查严格纪律。活动期间,将对机关干部上下班、参加学习、会议情况、工作纪律等进行一次集中督查,并对违反纪律的党员干部公开通报,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