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江陵县成功举办2017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16

 

51112日,江陵县2017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田径运动场隆重举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何建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毛毛虫竞速、不倒森林、闪电纵队、齐手并肩、双人袋鼠、团队跳绳、鼓动人心、十拿九稳”等8个比赛项目,项目的设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来自全县99个代表队的1287名职工参加了比赛。赛场上热闹非凡,参赛运动员奋勇争先,现场观众加油呐喊,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两天的160轮激烈角逐,决出了8个单项前六名,评选30最佳组织奖

举办本届趣味运动会,目的在于充分展示全县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让职工尽享运动的快乐,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