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奥达纺织公司劳动竞赛结硕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15

 

  

最近,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喜报頻传,该公司织造车间布机工序生产的“奥达牌”纯棉本色布荣获中国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该工序生产的纯棉本色布和纯棉本色灯芯绒布2个品牌荣获湖北省名牌产品,有2个棉纱品牌荣获湖北省名牌产品称号。进一步确立了该公司棉纱,棉布名优产品在湖北省的龙头地位。

近年来,奥达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的号召,在全公司开展了创建工人先锋号的活动,并和公司开展的劳动竞赛相结合,创建活动分为产量质量竞赛,节能降耗竞赛,技术创新竞赛,经贸促销竞赛,每个季度进行评比奖励,既有个人竞赛,又有集体竞赛,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这项活动的开展,有力的促进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性工作,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生产积极性,今年五一,该公司织造车间布机工序经公司申报,上级工会推荐,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

(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