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沙市区总工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11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总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工会工作。511日上午,沙市区总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对部分委员、经审委员进行了增替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继军当选为区总工会主席。张铭同志代表区总工会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工会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项目清单;区总工会主席林继军作了重要讲话,分析了新形势下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从思想引领、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等三个方面对各级工会提出了希望,并要求广大工会干部加强亮点工作创新,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以扎实有效的举措,为沙市“四个重振”再立新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