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1200张电影票免费送职工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7-05-02

“五一”小长假,对于那些平时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的人来说是个休息的好机会,为此,市总工会推出邀请劳模、职工免费看电影活动,让部分劳模、职工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4月30日,荆州市总工会在凯乐大剧院举办了庆“五一”观影活动,全市各级劳模、一线职工代表约1000多人受邀观看了电影《非凡任务》。

这次观影活动是市总工会庆“五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入场券的发放方式是邀请对象通过关注荆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抢到免费的电影票,对于那些不方便前来领取或操作不便的劳模、职工,市总工会还提供暖心的送票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