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庆“五一”万名职工健步走暨太极(拳)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4-27

4月27日上午,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庆 “五一”万名职工健步走暨太极拳(操)展示活动在沙隆达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市直单位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劳模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近6000人参加,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出席活动并为健步走发令。

    9点整,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所有参加活动人员精神饱满、健步如飞,大家沿着沙隆达广场--荆江大堤--途径荆江分洪纪念亭、万寿宝塔--临江仙公园的路线行进,亲身感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取得的可喜成绩,城市面貌大为改观,城市品位大幅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进一步提高,“五城同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荆州找回了发展自信。同时,大家在相互交流、欢声笑语中充分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乐趣,形成了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荆州市总工会庆“五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主题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万名职工誓师签名和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