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市直工会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4-26

 

为满足基层工会需求,进一步加强市直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425日,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市直工会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共有近90名市直机关、企事业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整个培训班为期半天,市总工会商贸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对此次培训活动寄予厚望,要求参会人员把握培训机会,熟悉工会知识,为职工维好权服好务。市总工会财务部、法工部、组织部等三位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作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意见》,职工合法权益如何维护以及工会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阐述,并进行现场答疑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短、内容丰富、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抓好落实、开拓创新,切实做好基层工会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