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洪湖市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4-20

 

418上午930分,洪湖市总工会与洪湖市卫计局联合举办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步走激励大奖赛洪湖赛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荷花广场隆重开幕。洪湖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同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13支代表队共480人,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有医生、护士、教师、机关干部、还有社会人士和企业员工。他们都是在单位号召下自愿报名参加比赛的健步走爱好者。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满怀信心,各代表队高举队旗、着统一服装、排着整齐队伍,以隆重的方式共同迎接洪湖市“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的启动。

刘同民强调,“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是为了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健身意识,活跃文化生活;也是号召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运动,远离因缺乏运动对健康造成的危害,是慢病防控与大众健身的有机结合,是慢性病危险因素干预模式的深入探索。旨在推行健康的生活行为方式,引领大众强健体魄,推进全民健康。他要求每个参赛选手能够坚持日行万步,在快乐健走中感受美好生活,将健走理念传递给朋友、家人,倡导低碳生活,共同建设“健康洪湖”。  (洪湖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