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扶贫办主任到扶贫点突击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4-14


    4月11上午,不打招呼,新任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郑海云,在市扶贫办科长廖晓林、监利县扶贫办副主任张恩的陪同下来到市总工会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扶贫工作队驻地--

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在听取了工作队队长、市直单位驻监片区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工作汇报和村委支部书记对驻村工作的满意评价后,对驻村工作队及市直单位驻监以来的扶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就当前工作困难和下一步驻村工作开展给予了建议和指导。郑主任强调:市直工作队要带着感情,认真履行驻村工作职责,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积极争取更多的帮扶项目,助推村集体发展和贫困户增收,带领村民奔小康。                                                                         

    监利县县委副书记、政协主席陈孝俊、福田寺镇镇委书记、镇长参与座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