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体彩杯”全市健身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4-07

    为了全面落实《工会法》、《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消费的若干意见》和《洪湖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促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洪湖篇的创新实施,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贡献。411231,洪湖市总工会联合市教体局开展“体彩杯”洪湖市全民健身系列体育赛事活动。 

 4月份开展“体彩杯”职工门球比赛及“体彩杯”职工太极拳·剑比赛;5月份开展“体彩杯”男子篮球联赛;6月份开展“体彩杯”男子足球联赛;7月份组织开展“体彩杯”自行车骑行活动;8月份组织开展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9月份组织开展“体彩杯”健康跑;10月份与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展;11月份组织开展“体彩杯”职工广场舞比赛;12月份组织开展“体彩杯”乒乓球比赛。

      该市总工会将每月举办的活动通过“洪湖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实时发布,扩大工会组织的影响力,丰富职工生活。目前,整个“体彩杯”全民健身系列体育赛事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