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商贸服务业工会召开一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4-01

 

     331日,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一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市总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情况,部署今年主要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汉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总结了2016年商贸服务业工会的工作情况,对2017年联合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沙市中商百货、湖北蓝特集团、武商量贩、万达广场等四家单位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对2016年商贸工会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周汉卿传达了36日召开的荆州市总工会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他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2016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二是依法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是组织职工建功立业,不断提高职工素质;四是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凝聚职工跟党走。          (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