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电信工会开展“四种精神”的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29

为响应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主动融入转型发展中心、服务生产经营大局,更好地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钉钉子精神和互联网精神,日前,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工会决定在全市电信员工中深入开展“四种精神”系列学习实践活动,通过深入挖掘“四种精神”内涵,选树“四种精神”先进典型,激发员工的心动力和新能量,推动荆州电信转型发展。

一是营造学习实践氛围,利用OA网、宣传栏、展示板、电子屏、报刊等媒介宣传“四种精神”的内涵;运用“荆州电信工会易信公众号”、“双百易信群”等新媒体,持续宣传先进典型和优秀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感染员工、激励员工。

二是将“四种精神”有效融入员工教育,将“四种精神”作为员工思想教育的主要内容之一,以“喜迎劳动节、勇当排头兵”为主题,开展先模人物优秀事迹宣传活动,拍摄《最美国企人刘洋》、《艾荣祥劳模创新工作室》、《孟工场求知工作室》等电视专题片,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伟大”的浓厚氛围,引导每名员工进行精神对标,找差距、补不足、促提升、增业绩,激励广大员工做实践“四种精神”的表率。

三是将“四种精神”与生产经营有机结合,聚焦“三化推进”,紧盯“3+5+8主线,加快规模发展进程。以创建“工人先锋号”、“劳模创新工作室”、“劳动竞赛”、“技能比武”等活动为载体,悉心培养员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耐心专注、敬业严谨的职业操守,动员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锻造高品质网络,扎实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持续开展网络“提速降费”,让网络强国战略在古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信息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与多彩。

四是注重外部宣传,提升社会美誉,做受尊重的行业形象引领者,强化企业形象宣传,多方位展示精业敬业、奉献有为、富有尊严的电信员工风采。

五是将深化学习实践“四种精神”活动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发挥文化引领力作用,汇聚员工能量,形成推动转型3.0发展的新动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