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 图片新闻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0-04-30

     

4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代表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官庆军代表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危难时刻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不怕牺牲,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了大量艰苦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要慎终如始,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善于化危为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官庆军要求,全市各级劳模和广大职工要立足本职、胸怀全局,为绘就“万里长江 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积极贡献;要解放思想、勇于实践,练就真本领,掌握新技能,用实际行动推动荆州的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上,10位劳动模范讲述了他们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率先垂范、直面挑战、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劳动者,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