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 图片新闻
荆州市总工会参加全省工会视频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0-05-14

033.jpg     022.jpg

5月13日,省总工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工会视频工作会议,荆州市总工会设分会场,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等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省工会服务外出务工人员专项工作行动方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同志传达了应勇书记在省总工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工会工作进展情况,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后,市总工会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应勇书记调研讲话和省总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对照省总工会提出的四项重点工作,落实了党组成员责任分工,要求尽快制订措施方案,召开全市视频会议学习贯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