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 图片新闻
湖北翔驰运动用品公司助力学子复学复课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5-13

     

当前疫情形势好转,高三学子们已开学复课。为助力公安县学子复学复课的顺利开展,近日,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向公安县第二中学捐赠1000套价值17万元的环保餐具。

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关注青少年成长。疫情当前,我们捐赠的这批餐具是由可降解食品级环保材料制成,能满足疫情期间分筷分餐进食的需求。希望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希望学子们能健康平安、安心备考。”

公安县第二中学校长刘鸿雁说到:“社会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翔驰的暖心之举,无形中给孩子树立了很好的榜样,相信我们的孩子会学会爱与分享,学会为社会付出。这批餐具情意深重,正好解决了我校食堂的燃眉之急,我代表全校师生感谢翔驰的爱心之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