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 工作动态
洪湖市总工会积极为企业解难事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5-25

              

湖北兴华制药有限公司是洪湖市总工会包保的洪湖市规模以上的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应该享受的相关国家政策补贴未完全享受到位。为此,该公司到多个部门咨询、申请均没有结果。

洪湖市总工会在进企业调研时得知此事,迅速组建专班分赴市人社局、财政局等多个部门咨询,经过与多个部门的多次协调,所有问题均得到圆满解决,避免了一场因国家政策补贴享受不到位引发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近年来,洪湖市总工会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方面作用日益凸显,充分发挥了工会贴心娘家人的作用。多渠道为困难职工送信息、找门路,为困难企业找出路、找方向,帮助他们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举办多场次“春风行动”“农民工集中入会”等活动,通过职业介绍、专题招聘、企业秘书等方式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