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 工作动态
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工会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信息来源:民政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5-22

     

5月20日上午,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根据省防指《关于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运动 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鄂防指发[2020]162号)、(荆爱卫办[2020]2号)和《2020年荆州市民政工会联合会工作要点》相关要求,结合福利院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活动。

福利院医教办以“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和谐心态快乐生活”为重点展开宣传,全院各部门职工都积极参加,自己动手清理死角、清理衣柜、整理床铺、清洗衣物、清除积水、翻盆倒罐,统一消杀,防制病媒生物,降低传播风险。

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爱国卫生的影响力,提高了职工爱国卫生运动的认知度,使大家充分认识爱国卫生运动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理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