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荆州工匠
惠国新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5-11

惠国新,男,1975年10月10日出生。现为湖北唯思凌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装车间主任,公司副高级装配工匠,该同志从事机械装配24年,连续5年获得公司优秀员工奖,2009年获恒隆集团总裁特别奖,2010年获集团优秀员工奖。

惠国新是唯思凌科高端装备装配的领军人物,是自动打销台、挠槽机等高端装备替代进口的核心研发人员之一。该同志潜心技术攻关,克难奋进,勇于创新,解决了装备调试中存在的68个棘手的问题,创新成果11项,为杭州某企业研制的自动打销台,创新改进近50次,为研发成功立下汗马功劳。特别是2017年成立惠国新职工创新工作室后,惠国新勤于归纳总结,推广创新成果,将创新成果制成图片进行定期成功发布巡展,让更多的员工从中受益,提升技能,主动装配工匠队伍。荆州市市总张征军主任亲自为惠国新工作室授牌,省总王华虎部长主动与惠国新添加微信,及时知晓发布的自动化创新成果向省总相关行业推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