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荆州工匠
徐顺富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7-09-20


荆州市九菱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沙市区政协委员徐顺富的事迹:《从小车工成长起来的工程师》。

今年60岁的徐顺富工作近40年,现在依然坚持自己动手绘图,坚持每天在生产车间里巡视,他对每一台机器都如数家珍,大到几十万一台的设备,小到工人们存放产品的架子,样样都烂熟于心。

正是凭着爱学习爱钻研的个性,只有初中文化程度的徐顺富一步一步从车工做到了公司的管理岗位,成为副董事长。上世纪80年代,家用电器市场前景看好。公司发展方向从生产纺织配件逐步向家用电器粉末冶金配件延伸。在企业转型过程中,生产工艺落后、生产设备差等因素严重地制约企业发展,徐顺富说,当时家用电器厂家要求配件每天的产量达到1万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