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精准扶贫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精准扶贫攻坚拔寨行动
信息来源:驻村扶贫队 | 发布时间 2020-07-15

            

进入7月以来,四湖总干渠水位居高不下。7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涉水进村开展攻坚拔寨、检查防汛工作,看望了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党员、群众,检查防汛抢险物资储备和柳湖泵站加固情况,充分肯定了柳湖村前一段防汛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大堤出现的多处漫浸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反复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责任大如天,进一步备齐和及时补充抢险物资,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动群众,确保广大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听取驻村工作队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后指出,要在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排查整改和“两不愁三保障”和非贫困户“八类人员”再排查再整改工作的基础上,做好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对近期受汛情影响较重的贫困户和一般农户要重点监测,因户施策,保证不会返贫致贫。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参加上述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