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精准扶贫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月17日上午,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公安县总工会机关和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到毛家港镇塘咀村和埠河镇协力村开展 “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活动,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

出发前,县总工会机关和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扶贫一日捐”活动,现场募集捐款2800元。随后,全体人员按照以前的包保对象分头走访慰问,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一步向他们宣传党的精准扶贫政策,了解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与贫困户共同商讨下一步脱贫计划和措施,并一一送上慰问金。

此次活动旨在在机关干部中着力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坚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在机关干部中大力开展“大学习、大提高”脱贫攻坚业务培训,补齐机关干部脱贫攻坚业务短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学懂弄通“7+X”政策,并能向精准扶贫户讲清楚,确保包保对象按期脱贫。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