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精准扶贫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遍访贫困户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12

               

了充分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党组书记遍访贫困对象行动要求,10月11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到香山村走访贫困户。

杜光春先是到村委会查看了该村的贫困户整体资料,并与该村村支书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

之后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到该村贫困户家中走访。在走访中,与贫困户一一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脱贫项目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一一记录,待之后向有关部门和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进行解决。

经过本次走访,香山村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比较扎实,贫困户认可度较高。杜光春也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攻坚克难,举一反三,对于一些疑难问题,要多找角度,多想办法,真正考虑贫困户的所需所想,进一步提高群众和贫困户的满意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助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