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石涛同志组织召开梅台巷社区党建联席会
信息来源:经审办 | 发布时间 2023-03-27

1679900131547536.png

3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梅台巷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石涛同志,在梅台巷社区组织召开社区党建联席会。

会上,石涛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组织研究了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的措施,部署了社区共同缔造活动。石涛同志强调:创建文明城市考评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好“洁城行动”;梅台巷社区要进一步发动居民积极参加“洁城行动”、消除卫生死角,进一步督促沿街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人员调度,统筹协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在创文国测中挑重担、当先锋。

梅台巷社区党委副书记李伟介绍了社区基层党建、共同缔造活动开展情况。社区副主任杨莉介绍了“洁城行动”安排,对创文国测工作进行了培训。

沙市区妇联、沙市区教师继续教育学院等参会单位分别介绍了创文工作情况,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洁城行动”,努力在创文国测中取得好成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