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市总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及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31

 

330上午,市总工会举行机关党委换届及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机关党委所属3个支部3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严格按照组织条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高启秀同志当选为市总机关党委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高启秀同志作了就职讲话,她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承诺:将继续发扬往届机关党委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机关党建工作中。随后,高启秀对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作了安排:2017年市总机关党建工作具体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以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重点,加强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四是以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为重点,加强服务中心能力建设。

会议由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主持,市总在家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