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市总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30

 

629上午,市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机关全体共产党员、离退休人员中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由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汉卿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宣读了表彰决定。市总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代表党组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会上,
官庆军以《“一带一路”战略意义及实施措施

》为题讲授党课,从“一带一路”战略是在什么样的背景下提出的?是在哪里提出的?;“一带一路”的战略意义是什么?;“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过程中的博弈和风险;

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主要举措四个方面对“一带一路”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一带一路”战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增强了国家荣誉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