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体验红色教育 倾情精准扶贫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08

 

 

<?xml:namespace prefix="st1">    67,荆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监利县开展了&ldquo;体验红色教育,倾情精准扶贫&rdquo;主题党日活动。<?xml:namespace prefix="o">

    上午,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监利县周老嘴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首先我们在烈士纪念园举行了缅怀烈士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纪念碑前三鞠躬,悼念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再一次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绕烈士纪念碑一周,表达敬意。随后,我们参观了纪念馆,馆长带领我们回顾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详细介绍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形成、重大历史事件、特点以及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影响,使全体党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最后参观了革命博物馆,瞻仰先辈的丰功伟绩;参观了革命旧址、革命历史遗迹,追忆历史、重温经典、缅怀英烈、零距离感悟红色文化。

    下午,全体党员集体乘车到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市总机关党员与精准扶贫对象拉家常,了解他们实际困难,倾听诉求,并送上慰问资金,让扶贫对象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温暖。

    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增添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增添了不竭动力。(市总机关党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