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丰富党日活动 激发支部活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14

 

814,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按照“3+X”模式开展。除了完成“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规定动作外,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交流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心得体会、支部作风建设大讨论、观看专题教育片”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使广大党员在严肃热烈、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又接受了一次深刻教育。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参与了讨论,并对机关党支部今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支部的党建活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