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荆州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9-03

829,荆州工人文化宫党支部按照市总工会统一布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建平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进山,市总产业工会主席、市总群众路线督导组组长向锋到会作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建平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说明,并代表荆宫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时大家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一针见血,辣味十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纪检书记李进山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剖析全面,检查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取得了三个方面的成效:一是查准了问题,理清了思路;二是达成高度共识,增强了团结;三是集思广益,明确了措施。市总群众路线督导组组长向锋对荆宫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整顿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增强主观能动性,克服等、靠、要心理,并组织大家多提合理化的建设性的建议,把学习教育、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最后,党支部书记何建平代表班子及全体党员表态,将会进一步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荆宫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荆州工人文化宫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