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7-07

74,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施政参加市总工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市总工会党组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法宝,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以“四风”和服务职工群众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市委第八督导组与会督导。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首先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剖析原因,提出下阶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思路和措施。随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施政对市总工会前段教育实践活动和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组成员聚焦自身问题、认真查摆“四风”问题、主动认领问题,并进行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取得了较好效果。

施政强调,市总工会要做到“五个防止”,防止任务完成的思想,防止“闯关”思想和“考试”思想,防止“雨过地皮湿”、“雷声大雨点小”的思想,防止放松学习,防止作风反弹,学习、查摆问题与整改要贯穿始终,形成长效;要突出抓好整改,认真梳理问题,虚心听取职工群众意见,要将党组和个人的问题排出任务书、责任书和时间表,将问题落实到部门和个人;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工会工作新业绩展示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他希望,党组班子及成员要敬畏群众、敬畏权力、敬畏法制,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权为民所用,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带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为荆州工运事业做出贡献。

王圣发就做好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总工会党组将进一步抓学习,查问题,定措施,抓整改,抓廉政,推动工会工作上新台阶。(市总群教办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