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江陵县开展“加快沿江开发、建设滨江新区、争当工会好干部”大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4-17

 

416,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加快沿江开发、建设滨江新区、争当工会好干部”主题大讨论活动。讨论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和县委提出的“加快沿江开发、建设滨江新区”发展战略,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就如何当好工会好干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谈体会、谈做法、谈打算,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目标。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贵庭在会上作小结点评,对大讨论活动成效表示肯定。一是态度端正。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高度重视这次大讨论活动,讨论前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重要论述和文件,为开展大讨论活动打牢了思想基础。二是认识深刻。大家对习总书记提出的“五好”干部标准的时代内涵、本质特征、具体要求和行动目标有比较深刻的认识。三是紧扣主题。大讨论活动在贯彻五个层次“好干部”标准,落实县委“加快沿江开发、建设滨江新区”发展战略,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等三个方面做到了紧密结合、紧扣主题。四是相互启迪。这次大讨论是每个机关干部相互借鉴学习、思考深化的过程,必将对落实县委发展战略、争当五好干部及做好工会工作产生更大的促进作用。

张贵庭强调,要通过这次大讨论活动,做到立行立改。全体机关干部要在深化认识、明确目标的基础上,以五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做到人人有进步,人人有转变,从而推动江陵工会工作发展,为实施县委“加快沿江开发、建设滨江新区”发展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江陵县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