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开展“壮腰见成效、争当好干部”主题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3-31

330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员干部会议,组织开展“壮腰见成效、争当好干部”主题讨论活动。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肖小宁及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出席并讲话。市总在家领导、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主持。

会上,市总部分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争做好公民、好党员、好干部。要善于学习、自觉学习、学以致用,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改进作风,让工会干部有作为、工会组织有活力、工会工作有创新。要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加强联系、增进感情,争取资源和手段,把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做好做实,全面维护和发展职工群众利益。要立足实际寻找差距,突出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努力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职工群众学习,提高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工会各项工作。

王圣发在讲话中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总工会要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和部署,认真开展争当好干部活动,为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坚强保障。一是按照“德、能、勤、绩、廉”的标准,在“能”中创新,在“勤”中出彩,在好中争优,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二是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提升职工队伍素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职工队伍稳定,为推进壮腰工程作贡献。三是加强学习、加强修养、加强锻炼,大力提升组织、协调、沟通、攻关能力,提升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专业知识、业务技能、法律法规政策、心理素质等综合素质,争做工会好干部。

肖小宁对市总工会开展主题讨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总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抓得很紧,有创新做法,取得了实效。对于进一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他指出,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组织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要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学习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形成自觉学习、虚心学习、持之以恒学习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开卷有益,善于学习,学以致用,通过深入学习、讨论、实践,达到明辨事理,增进认识,提升工作效率和成效的目的,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更大成绩。(市总群教办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