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
荆州市总工会参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8-06-01

    5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参观荆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监狱的监舍,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学习和生活情景,并听取了有关监狱基本建设及发展历程的介绍。随后,在警示教育会上,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的犯罪过程和对社会、家庭的深深忏悔,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听取现身说法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遵循《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做到拒腐防变,做好本职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