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
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4-05

 

41日下午,市总工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市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进山主持。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及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讲廉政党课;会上下发了《市总工会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总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圣发主要围绕学习《准则》、《条例》,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准则》,守《条例》,做清正廉洁的规矩人;二是抓重点,促落实,做推进廉政反腐工作的明白人;三是转作风,树新风,做服务职工的实在人。(市总纪检组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