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
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1-11

 

     

 18日上午,市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进山作辅导报告。

   李进山在辅导报告中从《准则》和《条例》修订出台的背景、《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建议分三个方面作了学习交流。《准则》和《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的固化和升华,是依规管党依规治党的标尺和底线,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对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进山强调指出:通过学习《准则》和《条例》,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规矩做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交流提高,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四是接受监督,涵养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

  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市总工会纪检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