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进山同志上廉政教育课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12-02

 

2015年121日,市总工会纪检组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上廉政教育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进山同志组织了廉政教育活动。

李进山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第十三期通报,随后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题为《认真学习条例准则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和》廉政教育课,他从要充分认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要始终把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贯彻执行条例准则,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辅导。

“两节”将至,李进山同志要求广大机关干部,要严格准守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廉洁自律的相关要求。(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