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队赴荆州区、松滋市调研督查群团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31

 

829830,市委群团改革第一督查组组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率市委改革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相关部门人员,赴荆州区、松滋市调研督查群团改革工作,两地分管群团工作主要领导,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两地分管群团工作主要领导就群团改革工作推进总体情况作了汇报,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改革中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

官庆军对两地群团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加强群团改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在下一步的改革工作中,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把握好改革工作中的重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解决薄弱环节,扎扎实实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着力打通联系服务引导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确保改革见到实效,努力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