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荆州市启动2012年企业普遍建立工会组织“百日攻坚行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6-21

 

为扎实推进企业法人依法普遍建立工会组织,不断规范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企业建会率和建会质量,市总工会决定,20126月至8月,在全市集中开展企业普遍建立工会组织“百日攻坚行动”。

“百日攻坚行动”活动以统一部署、上下联动、集中时间、整体推进为工作方式,以创新组建方式,着力推进行业工会联合会建设、规范建会程序,着力提高企业建会质量、开展“三亮”活动,着力推动非公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为工作措施,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明确建会重点和工作目标,制定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力争到八月底基本完成全年组建工会和发展会员目标任务。对各地建会“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成效显著措施得力的2个县(市区),以及6名先进个人推荐到省总给予表彰奖励。(市总组织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